哲学系毕业人士

【绝世双骄】44.吻过你的痛


两人自从睡在一起之后,每天早上都是抱在一起醒来的,入睡的时候两人都是规规矩矩自己睡自己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第二早上一起来就抱在一起了。


第一天早上醒来发现抱在一起时,两人都是一脸懵,晚上入睡时还刻意注意了一下自己的睡姿。结果第二天醒来,还是抱在一起。两人晚上又在中间放了一个枕头,结果第三天早上,还是以同样的姿势醒来。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行吧,就这样吧,打不过就加入。


天梦也分析说可能是因为两人武魂融合契合度太高的原因,无意识的会被对方吸引,两人也逐渐习惯了抱着对方睡觉的感觉,干脆就顺其自然了。


比赛这边也是一路高歌,在三人的默契配合下,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大多数比赛都还是由霍雨浩和萧萧完成的,只有一场唐三出了手,因为对手是一个三环魂尊,并且拥有超高防御力的皮皮象武魂。


这一场唐三果断拿出了昊天锤,凭借三十七级的魂力以及天下第一攻击器武魂昊天锤,压倒性的取得了胜利。


这时大家才反应过来,这支队伍之前出场,并保持全胜的两人好像都不是强攻系,他们真正的强攻系魂师是唐三,这是何等强悍的强攻系魂师,这又是何等强悍的队伍啊。


三人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学院老师的重视,王言,外院武魂系教导主任杜维伦,魂导系的帆羽,院长言少哲,以及一个啃鸡腿的邋遢老者,都在关注着他们。


论实力

唐三目前三十七级的魂力一骑绝尘,还拥有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


萧萧二十三级,拥有质量很高的双生武魂,战斗意识强,潜力无穷;


霍雨浩十九级,虽魂力等级不算高,但实际展现出的战斗力可以媲美大多数二十几级的大魂师,不容小觑。


论品性

萧萧天真可爱,却性情坚韧;

霍雨浩刻苦努力,坚韧不拔;

唐三沉稳周全,思维敏捷,知世故而不世故,如帆羽老师所说,他的天赋,心性,见识,谋略绝非常人,是个罕见的天才。


因此还没到决赛,三人差不多已经被定为外院核心弟子人选了。甚至在帆羽老师的推荐下,武魂系和魂导系已经在争论唐三和霍雨浩应该成为哪个院的核心弟子了,毕竟在魂导系看来,霍雨浩的精神探测,唐三的精神力,以及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暗器,是绝对不能放过的。


这些事情他们三个当然还不知道,还不用操心。唐三现在最急切想知道的是,该怎么安慰怀里这个让人心疼的小孩。


决赛前夕,唐三终于知道了霍雨浩的过去。在抽签见到戴华斌时,雨浩的异常就引起了唐三的注意,回到宿舍之后,就问起了这件事。


“雨浩,我想知道你的过去,我想知道没有我在的时候,你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受委屈。我们是亲人对吗?有什么难言之隐,我同你一起分担。”


对啊,哥哥是我在世上唯一的亲人了,霍雨浩依偎在唐三怀里,温暖的怀抱给了他回忆的勇气,将过去的事情一点一滴的讲给他听。


听完这些,唐三只雨浩抱的更紧,不住的心疼,这么小的年纪,十一年来,这个小朋友过的是怎样的生活啊!后面没有妈妈了,他一定很辛苦吧。


唐三擦了擦自己的眼泪,也将怀里的人捞出来,温柔的擦去泪水。然后看着面前这个只有十一岁的小孩,面庞稚嫩,却历经风霜。想起初遇时他瘦弱的身体,憔悴的面容,还有那一句,“我只能一个人”。


点点滴滴都透露出这个孩子以前过的有多苦,以至于后面每一次自己对他好一点,都让他不知所措,诚惶诚恐。


看着雨浩盈满泪水的眼眸,心中大痛,不应该是这样的,他不应该过的这么苦的,雨浩应该跟其他的小孩子一样,有人疼,有人爱,会撒娇,每天开心快乐才对,这双眼睛不应该盈满悲伤的泪水,此时此刻,他只想安慰他。


唐三捧着霍雨浩的小脸,倾身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再温柔的收紧双臂,将他再次拥入怀里。


唐三在昊天宗时,偶尔自己难过受伤,妈妈也是这样把我搂在怀里,亲吻额头,温柔疼宠。


如果亲吻有用,我想吻过你所有的痛。


“雨浩,你想她吗?”


“想”


“你的妈妈把你教的很好,看着你的样子,我就知道她一定是一个坚强勇敢,温柔美丽的女子,我们一起给她报仇好吗?”


“好”


“你想怎么做?”


霍雨浩缓缓闭上双眼,努力的深呼吸,平复着自己激荡的心情。这份仇恨埋藏在他心中已经太久、太久了。


直到遇见唐三,进入史莱克学院,并且通过了新生考核之后,他才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有了希望,有了为母亲复仇的希望。


今天见到戴华斌,他内心仇恨的火焰终于被激发了出来。但他现在不能发作,也不敢发作。他必须要继续忍耐,忍耐到那一丝希望茁壮成长的未来。


“不、不行,现在还不是对付他的时候。这里是史莱克学院,先不说我们是否有能力在学院中将他如何,单是私愤就是学院所不容的。他只是害死我妈妈的罪魁祸首之一,我要报仇,绝不只是找他一个人。我的仇人,是整个白虎公爵府。所以,我要变强,我要变得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和白虎公爵府对抗之时方能报仇。”


“现在的我,对于白虎公爵府来说不过是一只随便可以踩死的蚂蚁。我现在要做的,只有变强、变强。白虎公爵府会一直延续下去,十年、二十年,哪怕是三十年、五十年之后,总有一天,我会找上他们。我要断了白虎公爵这一脉的传承。”


他那么拼命的修炼,那么努力的想要成为一名顶尖的强者。并不是他自己想要成为人上之人,而是他要报仇,要为妈妈报仇。


尽管遇到唐三,来到史莱克学院之后,他已经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感受到了朋友之间的友爱。


但是,曾经十一年的痛苦他也从未忘记。幼年时刻的记忆始终深深的烙印在他脑海之中。总有一天他会回去的,回到那个留下了他童年黑色记忆的地方,也是留下了他母亲遗骨之处。


似乎是终于有了依靠,霍雨浩不再独自强撑,将自己所有的想法都合盘道出。


唐三也明白,雨浩此时需要的是默默地支持,因此面对雨浩的计划,没有出言干预,面对有些偏激的情绪,也没有提出异议,只是牢牢的将他抱在怀里,像是要把自己身上的力量传递到对方那里去。


一个人的日子是冷的,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暖的。


——————————————————————

❤️最近的工作确实是很忙,更的没有那么快,乖乖些可以在评论区放个屁股,更文我一定会踢。❤️

评论(51)

热度(4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